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动力工程学院“动力印象杯”篮球赛激情开赛

日期 : 2016-04-21
摘要
2016年动力工程学院“动力印象杯”篮球赛于2016年4月21日下午五点顺利开赛。揭幕战在研三与大三、教师与大四之间展开,最终50:38,49:47研三队和教师队获得首场胜利。

2016年动力工程学院“动力印象杯”篮球赛于2016年4月21日下午五点顺利开赛。揭幕战在研三与大三、教师与大四之间展开,最终50:38,49:47研三队和教师队获得首场胜利。

插入图片1.jpg

下午4点40分,参赛队员纷纷来到比赛现场。经过短时间的热身运动后,球员们开始认认真真地讨论比赛战术。此时,场外的很多同学涌入赛场,期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各队安排好出赛人员并布置好战术,一场篮球对抗盛宴即将开始。

插入图片2.jpg

下午五点,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研三的队员们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大比分领先大三队。第二节研三队员依旧配合默契,打出很多漂亮的配合,铁壁般的防守和各种抢断,队员间配合默契,以47:24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节大三队调整比赛战术,奋起直追,将比分逐渐缩小,研三队在第三节未得分,经过短暂调整,研三队在第四节又开始猛超,最终以比分50:38赢得整场比赛。

教师队与大四队则实力相当,比分紧咬。教师代表队组织首次进攻未取得成功后,大四代表队队员迅速发动快攻,并拿下本场比赛首粒进球。随后双方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对攻战,比分也一直是交替上升。三节战罢,双方打成32平。在短暂的休息和人员调整后,比赛进入到关键决胜的第四节。一上来,年轻的大四代表队连得6分,教师代表队则及时调整战术,始终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教师代表队抓住对手接连的失误,频频快攻得分,最终以49:47实现了反超,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插入图片3.jpg

在这场盛大的篮球赛上,我们看到各队应对赛事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充分体现了重大学生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生活态度。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球技的较量与切磋,更加深了动力学院各个年级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更为精彩的比赛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