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团委举办“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 土木团委举办“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 : 2016-05-15
摘要
5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虎溪校区D1337举办了“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来自2015级的同学们在此用视频、表演和演讲等方式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土木1班荣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2班和11班获得二等奖,4、7、9班赢得了三等奖!

2016年5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虎溪校区D1337举办“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15级土木各班各显神通,展示一年来的班级建设成果。土木学院团委书记刘丽娟老师,15级辅导员赵秋莹、杨海涛老师,团委副书记何松泽,社团联合会主席赵典和其他主要学生干部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主评委。

下午2点半,班级风采大赛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刘丽娟为此次活动致辞。刘丽娟说,之前举办的几届班级风采大赛她都受邀参加了,可以看到如此多的新面孔,她感到很高兴,相信这次风采大赛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20160515_152113.jpg

第一个上台展示的是15级土木4班,他们用精彩的视频,动人的吉他弹唱,激情的街舞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交口称赞。其后上台展示的是5班,他们详细地展示了班级建设成果,社联主席赵典进行了精彩幽默的点评。之后的展示里,土木7班女神主讲人带着全班成员深情朗诵,10班的搞笑视频引起了全场爆笑,他们的精彩展示把这次风采大赛带向了一个个小高潮。

IMG_20160515_170905.jpg

第一轮展示结束后,现场开始抽奖,三位同学得到了幸运奖,之后土木学生会副主席王桥立深情地唱了一首歌,现场掌声雷动。

在第二轮展示里,土木9班男生对女生们的呵护和关心感动了全场,土木8班丰富的表情包逗笑了全场,在土木3班口才绝伦的班长展示了国防生班的严谨作风和温暖的3班之后,辅导员莹姐进行了精彩点评。之后的展示更加精彩,土木2班的环场跑调动了现场气氛,演技党土木1班通过现场演绎军训,团支部生活等场景形象展示了1班的风采,得到了辅导员的极大肯定。技术党土木11班用精彩的视频,宣传委员现场画班徽,震撼了全场的观众。

IMG_20160515_174510.jpg

所有展示结束后,现场开始颁奖。罗杨等三位同学在上个学期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团支书”,辅导员赵秋莹老师给他们颁奖。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本次大赛获奖班级的揭晓,土木1班荣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2班和11班获得二等奖,4、7、9班赢得了三等奖!

在这次“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里,土木15级各班成功展示了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土木人,必能乘青春之翼,筑中华之梦,扬土木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