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二支部最后一次组织生活

日期 : 2016-06-13
摘要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召开了最后一次支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4人,实到49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讲解转党组织关系注意事项以及“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召开了最后一次支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4人,实到49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讲解转党组织关系注意事项以及“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1.jpg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廖曦同志讲解转党组织关系注意事项,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赵瑞敦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系列学习。

廖曦同志首先给大家强调了转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并把各项工作的截止时间做出了说明,如果不能在十月份之前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将自动被清楚,因此希望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而对于我们来说,在党组织关系转接中最

重用的就是介绍信,不同走向的同学有着不一样的介绍信抬头,比如升学的同志需要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对方学校党组织,而工作的同学,如果公司没有党组织,则联系公司所在街道党组织,再不行就联系家庭所在地党组织,这样一级一级直到找到落户党组织。然后结合自身例子给大家讲解了转接党组织关系的全部手续。

紧接着,由赵瑞敦同志带领大家观影《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学习。影片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大第70届会议一般性辩论中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也是联合国的崇高目标。当今世界,各国相互依存,休戚与共,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化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2.jpg

最后,因为是最后一次支部会议,所以支部书记兼辅导员伍丽同志对大家今后的生活提出了寄语,希望大家能永远记得在重大化院的这些日子,记得我们支部,并且时刻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在相互道别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