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薪火相传——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 : 2016-06-27
摘要
2016年6月27日晚19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于D1125迎来了换届大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郭坤银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计算机学院14级阳雯、袁贺、浦溦等三位副主席,各部门副部长以及15级各部门干事,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16年6月27日晚19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于D1125迎来了换届大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郭坤银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计算机学院14级阳雯、袁贺、浦溦等三位副主席,各部门副部长以及15级各部门干事,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IMG_0339.JPG

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14级阳雯同学主持。随着会议的开始,首先由郭坤银老师上台发表了一年来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同时以传承和创新为核心展望未来,明确了即将到来的下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目标。郭坤银老师明确指出,再来年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务实和务虚相结合。不能盲目务虚以及盲目务实。

IMG_0341.JPG

随后紧接着是7位副主席候选人的各自4分钟竞选演说,此次候选成员由15级各个部门成员中首先通过自我推荐后又以部门审核的方式选出。各候选人的演说各有特色,以多重角度深度剖析了一年以来发现的学生会各项问题。如甘迎佳同学深度发现了学生会内部成员交流中的一些不足与短板,刘春辉同学发现的部门技术上的一些缺憾。均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与认同。

IMG_0356.JPG

在经过了7位精彩的演说后,来到了一年以来的总结环节,由副主席浦溦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一年以来学生会成员所策划组织所经历的各项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汗水,有欢笑,有辛酸,也有着成功。每位成员脑子里浮现的都是这一年以来的过往。

IMG_0366.JPG

经历回忆,迎来的是未来。各个副部长候选人早已跃跃欲试。经过了精彩的竞选演说,投票,最终选出了3位副主席和7位优秀的副部长,他们将承接着下一年辛苦而又光荣的工作。会终,由郭坤银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并与14级的成员们会后进行交流。

未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继往开来,舍我其谁?每一位留任的干事和新一届的干部成员们都满怀着信心迎接着来年新的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