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6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 : 2016-06-30
摘要
2016年6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A区大楼前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经管学院在0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这是毕业的季节,这是收获的时刻;从此告别师友,从此踏上征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16年6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A区大楼前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经管学院在0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近900名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经管学院院长刘星、党委书记杨俊、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副院长但斌等学院领导,肖智、刘伟等教师代表和学生家人一起参加了毕业典礼,共同庆祝这个难忘而值得纪念的日子。经管学院副院长龙勇教授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徐双双在发言中表达了毕业同学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和依依不舍的深情,并真诚的祝愿“我们的学院与时俱进、蒸蒸日上、再铸辉煌!祝愿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芬芳,硕果累累!”

007.jpg

刘星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经管学院今年毕业的893名博士、硕士、学士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培养本届毕业生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寄语同学们:发奋图强,为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他殷殷叮咛,牢记自己身为重大人、经管人的荣誉,师长殷切的目光永远注视着大家远行的脚步,在疲惫的时候,在徘徊的时候,请回到母校,这里的一花一木,这里的一窗一室,这里的人和情,都将为大家鼓舞力量,坚定脚步,再燃斗志。无论怎样,“母校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和永远的支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