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潜滋暗长 破土冲霄

—— 记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社团副部会议
日期 : 2016-09-03
摘要
为对各部门副部在大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迎新的各项事宜做出统筹安排,经管学院15级本科生辅导员常进于9月3日下午五时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2召开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社团副部全体会议。

暑假过后,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四大部门迎来了一次重大考验——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为对各部门副部在大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迎新的各项事宜做出统筹安排,经管学院15级本科生辅导员常进于9月3日下午五时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2召开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社团副部全体会议。

常进老师首先对上一学年四大学生工作社团的工作做出了细致分析,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指明了现在四大学生社团守成有余,进取不足,继承有余,创新不足,只做到了沿袭前辈所创的活动,并没有在形式及内涵上的创新的困境,以至于学院在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不甚理想。常进老师要求副部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不仅要注重汲取前辈经验,更要加入自己的思考,将老活动办出新意义,把影响力提到新高度。

随后,常进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提出更多的迎新方式,让新生得以更加迅速的找到组织,感受到如家的温暖。此外,常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上学期迎新的经验及教训,并提醒大家,应当早日到达工作岗位,调试机器;严格按照排班表值班,有事务必请假;接待时注意礼节外貌等等,力争向即将入学的新生们展示一个经管人应有的风采。

最后,常进老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指出迎新工作是15级副部们在虎溪校区的第一次独立活动,他对大家的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水平,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门副部纷纷摩拳擦掌,表示成竹在胸。潜滋暗长一年有余,且看一步,青云碧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