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2107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09-14
摘要
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年级大会于2016年9月14日下午在A研108教室如期召开,辅导员刘亚寅老师,张翔老师和王成刚老师布置近期工作事宜。同学们按时到场,相当积极

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年级大会于2016年9月14日在A研108教室如期召开,辅导员刘亚寅老师,张翔老师和王成刚老师布置近期工作事宜。同学们相当积极,按时到场。

因2014级学生涉及辅导员更换,原2014级辅导员刘亚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新的辅导员张翔老师。张翔老师由于工作关系在2015-2016学年前往云南绿春县挂职,发挥专业特长,为云南偏远农村进行村貌的规划。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为地农民脱贫致富找到新的方法。张翔老师也说当地少数民族风情也给自己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1.jpg

接下来,张翔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和四大组织的换届工作展开说明。首先他介绍了四大组织的基本构架,以及新加入的部门--社团服务指导中心。学生会作为机械学院的学生力量骨干,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代表机械学院参与到整个学校的活动,让机械雄风的口号掷地有声。青协以志愿者服务为主,其中包括五彩石志愿者服务,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科协是我院科技创新和青年创业的基地。学术竞赛如挑战杯,数模。如果有同学对于科研很有兴趣,可以参加到科协这个大家庭中。同时,科协也承担了青年创业的指导和辅助工作。这对于提高自身的能力以及学习如何创立自己的企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科协也会不定期开设培训和讲座,请创业成功人士分享经验。最后,新闻社做为学院的宣传中心,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去,锻炼自己的能力。

最后王成刚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和保研问题给出了指导。同学们应该要有一个整体性规划,度过这至关重要的一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