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定格军装下的靓丽青春

日期 : 2016-09-27
摘要
用不一样的姿态,谱写独特的军训故事。动静之间,风华尽现。

踮起脚尖,手背腰间,望向前方。挺拔的身姿,如花的笑容,在重庆大学的一抹绿色中,每一个动作都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靓丽青春。

她们折腰仰首,手腕相接,掌心舒展,如扎根于地、茁壮生长的幼苗,以纤手承接清凉雨露,以昂首探寻明亮日光。

手臂舒展,笑靥如花;她们从容起舞,以纤臂素手舞出花朵的造型。素雅如青莲,清秀若墨菊;她们的青春如花,绽放正当时。

婀娜的身姿,姣好的面庞,精湛的舞艺诠释着青春的魅力。晨曦映秋叶,皓腕凝霜雪,丝毫不逊自然的诗情画意。

纤纤素手,舞动飞扬的青春;翩翩舞步,展现飒爽的英姿。这一瞬间,目光显得坚毅而温柔,女子独特的风采如此动人。

修长的手臂张开,纤细的腰身低伏,军装如翠竹英挺,身姿如白鹤舒展。军训倩影,重大新生,把青春活力、蓬勃朝气融入每一个舞蹈动作。

腰身柔软,但内心坚定能吃苦;身影娇柔,但英姿飒爽可耐劳。笑靥如花,因为风华正茂愿争先,朝气蓬勃;双眸如星,因为巾帼不让须眉,满心豪情。

轻盈,是留给世界的背影;腾飞,是留在风中的痕迹。一姿一态,燃烧无悔热情;一颦一笑,印刻巾帼英姿。

迷人的微笑绽放出青春的光彩,绿茵树下的倩影彰显着靓丽。路边一抹清新的军绿是重大校园的动人风景。

眉头舒展,唇角上扬,脸上荡漾着笑容。军装笔挺,姿态舒展,展现的是充满活力的独特风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