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强者联盟”谁更强 新闻学院篮球队略胜一筹

日期 : 2016-10-23
摘要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学院间友谊、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二届“强者联盟”篮球联谊赛。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学院间友谊、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二届“强者联盟”篮球联谊赛。

2016年10月23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强者联盟”篮球联谊赛“新闻学院对战汽车学院”分赛现场,双方队员进行了短暂的赛前热身。上午十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

一声哨响,身穿白色秋衣的新闻学院队员首先抢到球,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便呈交叠上升的胶着状态,从四比五到八比九。接着,汽车学院加强了进攻趋势,连拿下几个篮板球。伴随着裁判的数秒声,第一小节结束了,此时汽车学院已经16:11领先于新闻学院。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汽车学院仍然保持着这样的势头。从一开始,汽车学院的九号球员便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引得全场一片惊呼。新闻学院的队员们紧紧追赶着汽车学院的比分,到第二节结束时,分差仍控制在五分之内。

第三节开始,场上局面却随着换边发生了变化。新闻学院的队员们利用当前场面上并不大的分差迅速追赶,并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实现了33:32的反超,随着比赛的进行,分差也逐渐拉大。尽管在第四节末尾,汽车学院连拿数分,将分差由八分缩小到三分,但仍然是新闻学院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

图片2.png

比赛结束,新闻学院以49:46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接着,裁判评出了此次比赛表现较佳的两位队员:新闻学院的七号和汽车学院的九号。同时,裁判肯定了比赛双方展现出的较高的竞技水平,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激烈精彩的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学长参加,大一的新生也在场上有不错的表现,这也是他们进入重庆大学以来第一次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的篮球比赛。新闻学院体育部带队队长说,这是新老生之间很重要的磨合阶段,尽管技术问题仍然存在,但这场比赛提升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配合度。

“强者联盟”篮球联谊赛还在继续进行中,承办方表示,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也希望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使各学院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