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迎新晚会工一房一造价节目一审顺利结束

日期 : 2016-11-03
摘要
2016年11月3日下午两点,建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一审在一食堂三楼1815正式进行。本次审核由建管团学文艺部负责,参加审核的有来自建管学院2016级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房地产管理等三个专业共计十个班的同学。参审节目分为班级整体节目和个人节目两种形式。

2016年11月3日下午两点,建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一审在一食堂三楼1815正式进行。本次审核由建管团学文艺部负责,参加审核的有来自建管学院2016级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房地产管理等三个专业共计十个班的同学。参审节目分为班级整体节目和个人节目两种形式。本次审查活动是晚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参演同学的第一次热身,更是文艺部整体上对晚会节目的检验和审查,旨在保证和提升节目质量,为晚会的圆满成功奠定良好基础。

审查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节目,这些优秀的节目给现场带来了一个个高潮,审查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工管一班的节目《青春你好,你好青春》通过话剧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大一新生日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选材贴近生活。参演同学演出全程投入认真,甚至某一个细微的表情和小的动作都要经过反复修改,力求精益求精。在演出过程中文艺部的负责同学也对话剧表演的具体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例如可以删改一些不太重要的桥段来压缩节目时间,可以加入旁白来使节目效果更加紧凑等等,使节目效果锦上添花。房管一班的节目是音乐剧《歌舞青春》,同学们载歌载舞,用动感十足的歌曲和活力四射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造价一班的节目别出心裁地以手影舞的形式呈现,风采别具一格。节目《光影魔术手》异彩纷呈,花样繁多,赢得了一阵阵赞叹与掌声,现场再度掀起热潮。0A589C33@947EAD44.EAD91B58_recompress.JPG

本次一审从下午两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六点。虽然时间长任务重,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已参演同学在听取了评审团的意见后积极改进,将排练计划暂作改动后便继续在候场区训练。未参演同学积极讨论,踊跃提出自己的见解,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自己的排练。参与观看的郭同学认为,本次参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审进行得也很成功,他期待着最后迎新晚会的正式开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