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求真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暨求真会生日庆祝活动

日期 : 2016-11-27
摘要
2016年11月27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求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求真会十三岁生日庆祝活动

  2016年11月27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求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求真会十三岁生日庆祝活动。

27日下午2点,求真会社团全体成员准时来到D1204教室。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米竟轩首先为全体社团成员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大会精神,让大家充分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讲解结束后,前求真会副会长周敬走上讲台,为大家分享交流大学生活心得,回忆自己当年的大学经历,并激励大家规划好大学四年计划,不要荒废学业。在听了前副会长 的讲话后,大家都开始反思自己近来所出现的问题,对什么是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感触良多。IMG_20161127_141614_副本.jpg

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结束后,社团成员一起来到综合楼后开阔的草地上,一起庆祝求真会十三岁生日。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求真会十三岁生日庆祝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全体社团成员围坐成一圈。然后策划部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游戏的规则,实践部则为大家准备了零食和饮料。

首先进入的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成语猜词”。策划部、实践部、外联部、办公室、宣传部先后参与了此次游戏,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的动作表演,并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又进行“猜人名”的游戏,各部门派出相应的代表展开了激烈而有趣的答辩令现场氛围沸腾。游戏最后环节为“抓气球”,选出四组队员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角逐。游戏虽然简单,却增进了各部门成员相互之间的了解,更拉近了社团新干事与和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的距离。

游戏环节全部结束后,大家期待已久的生日蛋糕终于现身活动现场,将本次生日会推向另一轮高潮。求真会主席亲自开封蛋糕、点蜡烛,大家许下对求真会美好未来的祝愿。接着,求真会16级新干事与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在生日蛋糕前亲密合影留念。最后现场切分蛋糕,求真会全体成员一起分享生日会的喜悦,满怀着对过去的感慨和对未来的期待,求真会十三岁生日会就此圆满谢幕!

未来的路还很长,而求真会全体成员必将风雨兼程,与求真会一路走下去。愿他们为求真会的明天更加精彩而不懈努力!为了未来而fighti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