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召开本科15级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 2016-12-07
摘要
2016年12月7日中午,经管学院15级党支部发展大会在竹园二栋220党团活动室举行。本次大会是该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发展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6年12月7日中午,经管学院15级党支部发展大会在竹园二栋220党团活动室举行。本次大会是该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发展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支部书记常进老师主持,应到正式党员4名,实到正式党员4名,此外还有讨论发展的10名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

20161207发展大会1.jpg

首先,入党申请人依次陈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等。其次,入党介绍人分别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主要谈论了该同学的的优点和缺点,群众代表在此基础上作进一步的阐述。10名准备发展的同学均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两个一百年”奉献自我力量。之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拟接收的同学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再次坚定了对加入党这一优秀组织的决心。

最后常进老师、赵宇老师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本批发展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思想信念,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争取将经管15级本科党支部建设成为全院甚至全校的模范支部。

20161207发展大会2.jpg

此次大会为经管15级本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外,大会还讨论了支部参加重庆大学“关于本科学生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实践项目”等相关事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