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开展“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作者 : 法学院 李言

日期 : 2016-12-08
摘要
2016年12月8日11:30,法学院“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展开。

2016年12月8日11:30,法学院“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展开。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和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闻网31 .jpg

此次活动历经筹备期、宣传期、开展期、后续期四个阶段。开始前,大家准备充分,策划详细,一切工作按照事先拟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中,大家分工具体,安排合理,对活动充满热情,积极完成任务。活动一开始,现场的气氛很快就活跃起来,广场周围的同学也越来越多。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分发活动的宣传单,一边热心地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宣传远离毒品。在他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大家纷纷主动走向签名墙,签上属于自己的签名,表明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坚定决心。同时,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学校老师前来参与,他们对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全心投入以及耐心的讲解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

新闻网32 .jpg

下午2:00,“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个到场的同学都深受鼓舞,表示要努力成为热爱生命、积极向上、不惧挫折、勇于挑战和具有风险意识的阳光青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