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建筑设计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日期 : 2016-12-17
摘要
2016年12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建筑设计班在C校区5301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平安夜安全防范教育班会。2015级建筑室内设计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2016年12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I2015级建筑设计班在C校区5301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平安夜安全防范教育班会。2015级建筑室内设计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会上,班主任汪老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树立学生从党的政治意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做到“两学一做”、“一个核心”、“两个基本点”、“两个文件”和“三个不变”,还要坚决反对“两面人”、官僚主义和腐败,同学都得到深刻的启发。

会上,汪老师还强调了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平安夜期间要注意安全,学生不得以年级、社团等任何名义组织出游活动,要合理安排时间,还讲解了节假的骗术,不要与陌生人轻易说话,要多一个心眼。还指出另一个问题:现在许多人都是手机控,沉溺于手机会影响听力、视力、睡眠和大脑,甚至还会影响“人际关系”。

通过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并认识到要增强班里同学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安全牢记心中,平安永远前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