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第30届“冬之声”迎新晚会

—— 土木工程学院第30届“冬之声”迎新晚会
日期 : 2016-12-18
摘要
12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第30届“冬之声”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隆重举行。晚会有幸邀请到了中冶建工集团文博女士以及段辉涛先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学办主任舒泽民,学院曹晖教授,团委书记刘丽娟老师以及本科各年级辅导员。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30周年,一个意义非凡的纪念日。12月3号,“冬之声”30周年纪念晚会刚刚在B区落下帷幕,12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第30届“冬之声”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隆重举行。晚会有幸邀请到了中冶建工集团文博女士以及段辉涛先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学办主任舒泽民,学院曹晖教授,团委书记刘丽娟老师以及本科各年级辅导员。本次晚会由四名土木学院16级同学担任主持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抽奖环节更是扣人心弦,最终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b3f8e63f33e16c4c5146f4c03f5553cc_副本.jpg

 

晚上7点,晚会正式开始。由TM-boys带来的开场舞蹈《离开地球表面》high爆全场!荧光棒跟随节奏挥舞,一下子便点燃了全场,让冬之声的舞台异常鲜亮。

接下来,主持人登场并依次介绍到场嘉宾以及抽奖规则,随后邀请奉飞副书记讲话。奉飞说道,今年是“冬之声”的三十岁,老校区已经举办了一个纪念晚会,而今天的晚会才是真正的“冬之声”迎新晚会。它不仅是对土木学院“冬之声”文化的一个传承,也是为了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最后奉飞祝愿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1dfceb21a7c53762380e3b9ae9580d2c_副本.jpg

 

紧接着是由土木joy舞社的女生带来的舞蹈《Boombayah》,一段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舞蹈,继续点燃着全场,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第三个节目是由5位才子带来的器乐合奏《从开始到现在》,欢快的节奏也能温柔,轻快的旋律在述说着过去与现在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深深的思念之情。

青年志愿者协会小品《高铁换座》,幽默搞怪的剧情,演员滑稽的动作给台下观众带去了欢乐。心协与三研会合作的默剧《夺宝》更是将这份欢乐推向高潮,警察与小偷的滑稽遭遇,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夺宝大战。

欢乐还在盘旋,激动人心的颁奖及抽奖环节就到了。颁奖环节由刘丽娟老师颁奖,抽奖环节采取微博墙抽奖方式以及抽奖箱抽奖方式。

img-e2c662a2d6497d4d222f799f249b649d_副本.jpg

 

接着,由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节目《咋啦,黄河》,一群身穿民国服饰的青年,动感的舞姿配上甩葱歌、黄河大合唱,表现出了不一样的黄河气魄。《极乐净土》,五大美女强势来袭,美妙的舞姿配上激昂的旋律,展示出了土木女生不一样的英姿!曹晖教授带来独唱《带我去远方》,曹老师唱出了思念,唱出了不一样的土木情怀,唱出了广大土木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演讲与口才协会小品《人生如戏》,各种角色的重叠,扑朔迷离,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精神体验。img-566ee442ec3c5081e5087378e83efaa8_副本.jpg

DIY走秀以及班服走秀,创意十足,展示出了各个参赛选手以及班级的风采!由测绘班以及3班带来的创意节目《Double B》,在独特的敲桌子背景音乐下,演绎了农民工与黑帮的斗争,其中穿插了各种舞蹈,传递了正义必定战胜邪恶的理念。

第二轮颁奖,主要针对“冬之声”系列活动,由曹晖教授为他们颁奖。最新的QQ群红包抽奖,更是使全场沸腾。

节目精彩继续。5班带来创意萤光舞蹈《They don't care about us》,为观众带去了感官上的震撼与冲击。10班小品《周郎赤壁》,演绎了一段不一样的三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舞蹈《Dancing king》,潮流街舞伴随动感节拍,点爆了全场。11班小品《手机综合症》告诫了我们不要沉迷于手机网络。勘察班带来精心准备的影子舞《悟空》震撼了全场,用身体语言生动地表现出了悟空与师傅的精彩故事与深厚感情。

img-82d75758d6da721e96224285730aed22_副本.jpg

 

最后一轮颁奖及抽奖环节为易班投票最受欢迎奖颁奖和幸运抽奖,由奉飞颁奖以及抽取最幸运观众,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激动万分!

最后一首歌曲《青春纪念册》,熟悉的旋律,重温最初的感动。

img-c5a68c8353c549eaa8c541b17b811e7f_副本.jpg

 

难忘的岁月,难忘今宵。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以及全场激烈的掌声,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