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15级设计班组织抗“大学生心理困扰”班会

日期 : 2016-12-21
摘要
2016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C校区3D技术中心动画设计2班在7201教室开办了一次“大学生心理困扰”主题班会。

2016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C校区3D技术中心动画设计2班在7201教室开办了一次抗“大学生心理困扰”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是以主持人的积极讲解为主,PPT为辅的形式开办的,在同学们的通力配合下,达到了解大学生在学校里的心理困扰现象。在这次班会中,作为主持人的付自洪同学非常积极切热心地讲解让我班同学能够进一步增进自我了解、探索自我,解决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以使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保障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明确奋斗目标,进而为今后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在短暂的讨论和思考以后,付自洪同学又为大家进行了一段心理测验,让大家更能看清现在的自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