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17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摘要
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于2016年12月22日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相关部门的领导,重庆市各兄弟高校的研究生代表,以及重庆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了当天的晚会。

“激扬青春 研创精彩”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于2016年12月22日晚7点整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出席当天晚会的有重庆大学相关部门的领导,重庆市各兄弟高校的研究生代表,以及重庆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师生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展望美好的未来。

1.png

晚上7点整,全场灯光熄灭,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以一段舞蹈《锦绣飞旋》拉开了本场元旦晚会的序幕。热情洋溢的男女群舞,彰显了热烈红火的中国“年”特色,表达了人们对新年的期待,愿来年更加红红火火。

1_副本.jpg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祈愿新年”、“飞漾青春”、“筑梦研华”。

祈愿新年

动力学院的现代舞蹈《sexy mix》和体育学院的《炫青春,心飞漾》啦啦操展现了研究生青春飞扬、活力无限的青春风貌。电气学院的《锦鲤抄》以现代舞的方式阐释了男女相思爱恋之情;而建管学院的《男朋友女朋友》以相声展示了恋爱过程中,因男生女生性格的不同,产生的啼笑皆非的误会。应用技术学院的《贵妃醉酒》通过戏剧的形式展现并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2_副本.jpg

飞漾青春

研究生室内乐团以专业化高水平演奏了经典乐曲《春江花月夜》,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流连在美妙的月色下,聆听乐器带来的那份优美与安逸。公管学院研究生的舞蹈《雨打芭蕉》,撑雨伞穿木屐,舞姿灵动,令全场沉醉在诗情画意里。 城规学院的大型情景合唱《足迹·重大》,糅合了朗诵、合唱、舞蹈,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了重大特色、宣扬了重大学子的爱国情怀。经管学院的舞蹈《嘉临江畔的青春》体现了重大莘莘学子求学上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歌颂老师无悔的付出,把青春献给了校园,把激情奋斗的梦想留在了教室。电影学院《太极韵》刚柔结合,黑白色调为主,同时又含有太极的元素,呈献给观众一场别样的舞蹈。城环学院的合唱《青春之歌》带着在场的观众沉静在那美好的青春年华。

3_副本.jpg

筑梦研华

机械学院的魔术《奇妙的杯子和瓶子》,用简单的杯子和瓶子演绎了一系列奇妙的现象,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公管学院的研究生以朗诵《诗意重大》,回顾了重庆大学从建校至今的发展历程,让人感受重大的历史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的《荧光舞》,全场黑暗,只有那动感的身姿和舞步,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尖叫声不断。材料学院的舞蹈《妈妈,我想你》以亲情感恩为主题,展示了父母的养育之恩,呈现了一份浓浓的感动。艺术学院的双人合唱《共筑中国梦》,随即带给了观众春晚的感觉。艺术学院又以民族舞《绣像》展现了一种古典美,曼妙的舞姿,优雅的舞步,明艳的色彩,简直就是一幅优美的画图。

4_副本.jpg

增加2_副本.jpg

“晚会太精彩了!”“意犹未尽!”现场不少观众发出这样的赞叹。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在一片掌声与祝福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里,相信广大研究生一定会带着今晚的这份激情投入新一轮的学习与生活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6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