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召开干部会议

日期 : 2017-02-22
摘要
2月22日中午12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在C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举行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郝英杰主持,到会的有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副部长。

为了更好的开展院学生会工作,方便我院学生了解学生会工作状态。2月22日中午12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在C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持,到会的有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副部长。

会议开始,郝英杰首先肯定了大家在上一学年的工作,并表示大家都在尽职尽责的完成本分工作的同时还不忘帮助其他部门分担职务,值得表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

其中,会议还提到了新学期面临的各项事务以及干部改选的问题。其中,25日需要进行迎接新生的工作,同时进行的是学生会纳新工作,虽然任务多,工作量大,但是希望各个部门全力以赴,打好新学期第一仗。紧接着就是春季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同时进行的还有校篮球赛,并希望大家提前一个月进行筹备工作。

最后,郝主席希望大家在压力下能够做得更好,完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3.12的植树节活动。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与更好的开展院学生会工作,帮助我院学生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到我院学生会工作状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