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暨党建知识学习会

日期 : 2017-02-23
摘要
2016年2月23日,计算机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暨党建知识学习会在A区研究生院606教室召开,辅导员古曦、刘霜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2月23日,计算机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暨党建知识学习会在A区研究生院606教室召开,辅导员古曦、刘霜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已至大学四年级下半学期,辅导员古曦面对全体学生简要介绍了毕业前各阶段的重要事情,尤其针对毕业设计的诚信和态度问题进行了强调。古曦说道,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以外,更是一次对个人诚信和学习态度的检验,所有同学都应重视并认真对待,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古曦还叮嘱同学们,春季招聘即将开始,同学们应时刻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应聘,同时还需提高甄别能力,切不可被一些虚假就业信息误导。其后,辅导员刘霜对同学们进行了防范校园网贷的主题教育,通过校园网贷本质认识、事实案例讲解和视频新闻观看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校园网贷,增强防范意识。

1.jpg

此外,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意识,了解国家重要政策,在年级大会之后辅导员刘霜带领学生对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党建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同学们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做到对重要概念和重大会议,如“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三会一课制度”“十八届六中全会”等的要点熟谙于心。

在学习会后,本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点自查测试,以进一步促使学生党员发现自主学习的不足之处,自觉提升党性意识,激发学习动力。至此,本次年级大会暨党建知识学习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