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2支部开展“炬心”党日活动

日期 : 2017-02-26
摘要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2支部于2017年2月26日晚在五教A51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炬心”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要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阳希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要点,提升各位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2支部于2017年2月26日晚在五教A51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炬心”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要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阳希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1.jpg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支部书记李阳希同志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等。在上学期,支部已经一起学习过很多关于党建的理论知识,本次会议希望党员同志们对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要点进行再次梳理,巩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官方公众号“重庆大学机械雄风”也定期推送党建知识专题,她强调党员同志们要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jpg

随后,支部副书记章习同志通过PPT以及视频形式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要点及成果,例如 “四个全面”的背景以及主要内容、 “两位一体”的总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五大思维能力”、反腐斗争的“两个没有变”、“四个足够自信”、“一带一路”以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等要点内容。通过章习同志的讲解,同志们对这些要点有了更深的了解。

3.jpg

4.jpg

最后,经过全体学习,支部分为若干个小组对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长达半小时的小组讨论里,同志们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受,通过交流,大家对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会结束,李阳希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平时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在各方面做出表率,争做优秀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