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 2017-03-15
摘要
2017年3月8日下午3:00,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811座无虚席,计算机学院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在这里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军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还有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主管副院长何中市,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以及主管研究生教务的伍铃老师。

2017年3月8日下午3:00,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811座无虚席,计算机学院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在这里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军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还有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主管副院长何中市,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以及主管研究生教务的伍铃老师。本次大会有序进行,完成了毕业生相关事项的布置。

照片一.jpg

大会第一项是李书记对于毕业生工作的讲话。讲话中,李书记针对毕业生当前面临的重点工作——毕业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反复要求大家重视毕业论文,及时与导师沟通,并做好学术诚信;会上,李书记还叮嘱没有签约的同学要找好自己的定位,把握机会,不盲目攀比,慎重签约等。最后,他提醒大家心理健康是开展一切活动的重要前提。李书记的讲话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又代表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指引。

照片二.jpg

大会第二项是张老师和伍老师就毕业生答辩后相关事项的说明。张老师对毕业所涉及到的人事档案处理、党组织关系及党员档案的转接、户口迁移、派遣证的发放等方面问题做出了简单的说明。伍老师则就各阶段时间的安排、答辩的安排以及毕业之前提交材料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更加详细地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大会第三项,何院长的讲话将大会推向了高潮。何院长首先展望了在座各位同学的美好未来。然后给我们提出一个中心、三个方面的要求,即以学位论文为中心,强调学术诚信、质量保证和过程攻关三方面。他在讲话中反复强调,学生就业一定有条件,但三心二意两头空;只有顺利毕业,才能顺利就业。最后,何院长借用“三从四德”的流行语来告诉大家修养不分男女,关键在于自己。

照片三.jpg

最后,本次年级大会在何院长对在座同学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在大会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既为含有困惑的同学解决了问题,又对毕业在即的同学提出了要求,为计算机学院14级研究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14级研究生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明确自己的任务,合理安排时间,顺利毕业;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