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 : 2017-04-09
摘要
2017年4月7日,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土木工程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7年4月7日上午九点,重庆大学2017年春运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每年的运动会开幕式都是一大亮点,它展现出了重庆大学莘莘学子的活力与青春。土木工程学院方队,身着充满朝气的绿色运动服,“风起云涌,出水蛟龙;唯我土木,傲视群雄。”这样霸气侧漏的口号响彻云霄。“土木最强,斗志昂扬;青春无畏,筑梦扬威。”喊出了土木学院莘莘学子的气势。

7f317404eb8c2acf_副本.jpg

当天下午2点,春运会比赛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土木学院参赛踊跃,据悉,土木学院本次参赛选手共40名,各个项目均有同学报名参赛,从100米的短跑到1500米的长跑,从铅球到跳远、跳高,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土木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Cache_-454c62528a463478._副本.jpg

土木学院当天下午比赛有男女100米、男女800米、男子铅球以及女子跳高等项目,土木学院每名参赛运动员都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但他们并不仅仅追求比赛的结果,更多的是从比赛中得到锻炼,不管结果怎么样,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就好了。当天下午,土木学院也是战果累累,其中,本科2014级运动员冯强荣获本科100米第五名,本科2015级罗杨荣获本科铅球第四名。

4月8日,思群广场上比赛精彩继续,只有2天的运动会将在今天落下帷幕。8号上午有土木学院参加的比赛有男女200米、男女1500米、女子跳远、女子铅球、男子跳高以及4X100米接力等项目。下午有男女400米、男子跳远、迎面接力等项目。

Cache_-273e474c247f431d._副本.jpg

土木学子在比赛前就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做好准备,学院的后勤队伍也是十分负责。为运动员们指引路线,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他们送上水解渴,让土木学院的运动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最终,土木学院荣获佳绩,取得了本科团体第五名以及迎面接力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春季运动会,土木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示出了土木学子不凡的魄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再传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