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获 “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 : 2017-05-11
摘要
2017年5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六月新闻宣传工作总编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

2017年5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六月新闻宣传工作总编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

未标题-1.jpg

“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会议首先总结表彰了2016年度新闻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机械工程学院获得“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13级新闻社吴盈章同学获得“2016年度十佳新媒体学生记者”称号。

5.jpg

“2016年度十佳新媒体学生记者”表彰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勤恳严谨、大胆创新,在2016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机械工程学院的新闻网发稿量、稿件质量都稳步提升。同时,学院积极开展新媒体工作,创立了“重庆大学机械雄风”微信公众号,以此为载体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展示学生工作风采,与学生更好地实现信息交流与沟通,推送老师、优秀学生、毕业班级等风采展示,提供学院最新动态、活动信息、就业信息,受到师生好评。在未来的新闻工作中,机械工程学院定会更加努力奋进,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更进一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