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本科2013级召开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暨就业分享会

日期 : 2017-05-27
摘要
2017年5月26日下午3点, 建筑城规学院本科2013级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暨就业分享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徐敏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全程参加。对解决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现实问题,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具有现实意义。

2017年5月26日下午3点, 建筑城规学院本科2013级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暨就业分享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徐敏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全程参加。

3.JPG

陈兰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们当下的就业问题及未来发展表示了高度的关注。针对目前存在的未来目标不明确、难以选择等困惑,陈兰老师运用职业生涯规划领域的专业知识,结合近几年我院本科生整体的就业状况,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完成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学生们受益匪浅。

1.JPG

陈兰副书记教导同学们:无论是选择工作或继续深造,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确立目标,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环境,并始终以“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专业能力之外的其他综合能力培养。

会议同时进行了一场跨年级的分享会,特别邀请我院本科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贺微淋、谭琛、赵益麟等八位同学。几位同学分享了各自在就业、考研、保研、申请国外高校等方面的真实体验和经历,并给13级学弟学妹提出了诚恳建议。

2.JPG

4.JPG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解决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现实问题,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具有积极意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