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浓情端午,粽享欢乐

—— 法学院易班幸运寄语者礼品派发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 法学院 赵静

日期 : 2017-05-30
摘要
2017年5月30日晚19:00,法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易班“浓情端午,粽享欢乐”活动之幸运寄语者礼品派发活动分别在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进行。法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向幸运同学派发此次活动的礼品。

2017年5月30日19:00,法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易班“浓情端午,粽享欢乐”活动之幸运寄语者礼品派发活动分别在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进行。法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向幸运同学派发此次活动的礼品。

新闻网3.jpg

本次活动通过在易班上发布话题等形式,向15、16级法学院各班同学征集端午节寄语,寄语内容可以是对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的感情抒发,也可以是对各地不同端午节习俗的介绍等等。法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寄语者中随机抽取了10名进行小礼品赠送。在10名幸运寄语者诞生后,法学院易班工作站迅速与其取得联系,事先统计各个幸运寄语者的口味爱好,保证在端午节当天将大家钟爱的口味的粽子送到他们手中。这次的奖品包括一个粽子、一张定制端午明信片和一盒彩签或者一个订书机。负责人员拎着装满礼品的袋子,轻轻敲开幸运寄语者的宿舍门。在得知来访的缘由后,幸运儿们都十分的惊喜,他们没有料到在端午节能收到来自易班的这一份温暖,开心地挑选着礼物。很多幸运寄语者都没有回家,没能在这个传统节日与家人相聚,来自易班的这个活动如一股暖流,直直泻入他们的心田。

新闻网4.jpg

19:30,本次礼品派发活动顺利结束。端午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中华儿女的无形宝藏。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或许大家忘了在内心留一处空白给那传统但珍贵的节日。这次的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形式,将端午传情创新性的融于网络之间,同时也在学生之间取得了较大的反响,有很深的借鉴意义。浓情端午,粽享欢乐。端午节,愿每一个被世界眷顾的你都安康幸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