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学部联合举办“做青年带头人”主题党团活动

摘要
2017年6月3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部四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乘双创科技风,做青年带头人”主题团日活动在重庆市科技馆举行。本次团日活动践行“我是青年带头人”理念, 通过体验各学科领域的展品,拓展研究生的科技视野

2017年6月3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部四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乘双创科技风,做青年带头人”主题团日活动在重庆市科技馆举行。本次团日活动践行“我是青年带头人”理念, 通过体验各学科领域的展品,拓展研究生的科技视野,完善研究生的知识体系,让研究生学子进一步了解重庆科技发展的历史和未来。

原图1.JPG

下午2点,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队在重庆大学B区毛主席像处集合,大家有序乘坐校车前往重庆市科技馆。

原图2.jpg

到达科技馆后,由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队对重庆科技馆A区、B区进行参观活动。包括生活科技、防灾科技、交通科技、国防科技、宇航科技和基础科学6个主题展厅,以及工业之光专题展厅。这些展厅展现了国内外以及重庆本地科技发展的历史和未来。

原图3.jpg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研究生学子争做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青年带头人”。充分调动党员、团员的积极性,鼓舞研究生学子关注时事热点,了解当代科技发展状况。让研究生学子们在参观交流中感受科技之光,乘双创科技风,做青年带头人。让各位党员、团员们充分感受到科技文明与科技魅力,激发研究生的科学技术创新意识,丰富研究生学子的课余生活。在放松心态的同时,也为研究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最后,建筑学部的分团委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支部同学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参观活动,乘坐校车返回学校,此次党团活动顺利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