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暨毕业生教育大会

日期 : 2017-06-09
摘要
2017年6月10日下午3:00以及晚上7:00,机械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802教室和102教室分别对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三个专业共540余名毕业生召开2017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暨毕业生教育大会。

2017年6月10日下午3:00以及晚上7:00,机械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802教室和102教室分别对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三个专业共540余名毕业生召开2017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暨毕业生教育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杨联星老师和李阳希老师主持。大会主要围绕2017届毕业生6月工作内容以及毕业生安全教育、爱校敬校、文明离校等重要内容开展。

11.jpg

22.jpg

会议分别就核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计划、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及调整改派、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毕业生档案投递工作、2017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基层就业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重庆大学学生直接招收为士官国家资助管理办法、毕业生登记表、国内升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提交、毕业生派遣、毕业生就业信息追踪、学士服发放以及参加学校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等毕业季重要的毕业生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毕业生注意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毕业相关工作和手续。会上还发放了毕业生登记表,两位老师强调了毕业生登记表的重要性,并根据毕业生登记表的相关填写要求,指导各个毕业生按要求填写。

33.jpg

随后,会议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教育,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将安全放在第一、爱校敬校、文明离校。在校期间不允许组织毕业旅行,聚餐严禁豪饮,禁止高空抛物、网络流氓校园赌博等一切不文明的行为发生。要牢记自己身为重大学子,以高素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走出校门之后也要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44.jpg

最后,两位老师祝愿2017届的机械学子们毕业顺利,带着情怀与温度,充满阳光与正能量,从容地走向新的人生阶段,为祖国的建设更添一份力。国行万里,机械雄起;重大辉煌,机械领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