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毕业生支部师生党员交流会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2017年11月9日16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一支部在学院402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支部师生党员交流会。

2017年11月9日16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一支部在学院402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支部师生党员交流会。受邀参加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何传江、党务秘书张良才、统计系主任易正俊、统计系支部书记徐建文、数学系青年教师蒋卫生和李寒宇以及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戴娟。会议由郭秀荣主持,本科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和部分2014级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秦岚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科一支部同志及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表示认可,同时希望作为毕业年级的党员同志尤其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也表示非常欢迎广大师生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举措提出宝贵意见。随后,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表示学院会最大程度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做好升学、就业工作。

6.jpg

交流会上教师们纷纷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加油鼓劲。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到的困惑、困难,提醒同学们学业、就业的竞争都很激烈,要树立信心,更要调整好心态、注重综合素质与能力的提高。对于已经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要抓住大四的学习机会,提前进入研究生阶段;对于直接就业的同学要积极应聘,合理定位;对于备考研究生的同学要快马加鞭复习,也要劳逸结合。几位老师们都表示十分乐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张良才老师最后还提醒我们的党员同志要在年级中做好表率,把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对同学们的鼓励传达给其他同学。

交流会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