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 : 2017-11-16
摘要
2017年11月16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本支部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2017年11月16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郑星群、冉超、冉程、李麒、胡耕、陈彭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IMG_20171116_192553_副本.jpg

首先是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总体情况,恳请党组织允许其按期转正,然后是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作出汇报并表明态度,接下来,由其他参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对该同志意见和建议,帮助其进步,最后由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纪律委员计票,组织委员监票,得出最终票决结果,从总体情况看来,各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都比较高,获得了身边同志的一致肯定。

IMG20171116194405_副本.jpg

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这六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之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