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金融协会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日期 : 2017-12-24
摘要
12月24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金融协会在重庆大学B区经管学院103教室举行了“2017年重庆大学金融协会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金融协会会长吴雨和各部门干事及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新年将至,学期已接近尾声,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协会本学期的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重庆大学金融协会于12月24日晚上19:00在B区经管学院103教室举行了“2017年重庆大学金融协会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金融协会干部和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金融协会会长吴雨主持,在介绍了换届的详细要求后,此次会议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林鉴军致辞,在节日问候中,林老师表达了对上届金融协会的工作成果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肯定,并对本次换届选举寄予了很大希望,他表示金融协会是一个是为同学们服务的社团组织、为学院学生的就业提供帮助的组织,希望本届各部门新任部长能够携手打造品牌活动,为本院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搭建起桥梁。随后,金融协会会长吴雨和各部门部长纷纷发言,对金融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哪方面的工作还有进步的潜力,接着对金融协会进行了整体的介绍,最后指出新上任学生干部的工作重点以及义务,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

图4_副本.jpg

随后换届活动正式开始,有竞选意愿的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竞选宣言演讲。其中几个同学纷纷对于协会内部的建设以及宣传力的扩展进行了总结以及畅想。例如,内部管理可以进行协会成员评比、优秀的实习内推名额以使同学们工作更加有激情;外部宣传可以将影响力范围扩展到校外等等。小伙伴们各抒己见,心怀抱负,以“将金融协会承上启下、传承开来为”己任,这些新鲜的血液注入让我们更期待金融协会的明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