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推优评议会

日期 : 2018-01-08
摘要
为了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表彰和奖励经管学院研究生的优异事迹,树立优秀先进个人榜样,经管学院于2018年1月8日晚上7点在A区经管学院楼204、205教室进行了2017年度研究生推优评议活动,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5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2017年度评优活动,通过初期的材料提交和资格筛选,进入了最后评议的阶段。2018年1月8日晚7点在A区经管学院楼举行评优活动的现场评选,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各班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各位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最终推荐47名研究生分别获评市级先进个人、校级研究生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等称号。

1.jpg

在主持人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前,向晨茜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提到,本次评选活动关乎学生们的荣誉,所以希望各班学生代表们谨记自己的使命,依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公平公正地进行评选。

2.jpg

随后,现场评选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阶段进行了市级先进个人的评选。通过宣读各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各位学生代表清楚明白地了解各位候选人的事迹和情况,并投票得出了最终的结果。活动第二阶段进行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正式的评选,该评选工作分为两个教室同时进行。在会上,通过审议各位申请人的事迹,各位学生代表充分地了解了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实践经历及获奖情况。在评选过程中,通过班级代表推荐和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优团、优干的评选。

3.jpg

根据学校的评定指标和评选要求,经过现场投票、现场唱票和票数统计,最终得出了本年度的评优结果。活动评选出孙雪梅、马丽和冯冠3名市级先进个人,评出朱安明等28名优秀团员和何春枝等共16名优秀团干。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