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百名硕博走进两江新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1-11
摘要
1月11日,由共青团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二十七分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百名硕博走进两江新区”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

2018年1月11日,由共青团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二十七分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百名硕博走进两江新区”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重庆大学近60名硕博研究生参加,旨在让广大学子了解重庆市两江新区的规划发展,与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分享创业经验等。

图1.jpg

活动第一站是重庆市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同学们通过展板、模型以及数字模拟等展示方式详细了解两江新区的空间结构、功能布局、规划发展及产业基础等方面的概况,以及 “一带一路”战略对重庆未来发展的优势和机遇。

图2.jpg

随后重大学子们先后来到两江国际影视城和一些知名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目睹北京现代汽车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汽车制造设备,深入了解了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猪八戒网的业务范围、运营管理模式以及企业规模等,亲身体验了重庆中科云丛科技有限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

当天下午,重庆大学伏特猫、木嘉艺术两支优秀研究生创业团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与两江新区优路科技创始人罗世龙、易宠科技人力行政总监李宝江,猪八戒校园招聘经理孙欣等深入交流创业经验。本次活动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团工委书记范宇的总结陈词中顺利结束。

图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