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行PS技巧培训会

日期 : 2018-05-04
摘要
2018年5月4日晚上8点,PS技巧培训会(上)之PS修图常用技巧在重庆大学第二综合楼205教室开展。本次培训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以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主讲嘉宾是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研究生袁亮。

2018年5月4日晚上8点,PS技巧培训会(上)之PS修图常用技巧在重庆大学第二综合楼205教室开展。本次培训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以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主讲嘉宾是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研究生袁亮。袁亮擅长平面构成,做过很多高质量的室内文化墙设计和海报设计(商业性质),PS水平高超,培训教学经验丰富。

原图1.jpg

PS技术在大学校园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许多同学因不会PS而困扰。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掌握PS入门知识,为进一步学习PS技巧打下基础,提高同学们日常处理图片的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喜欢PS的同学提供沟通交友的平台。

原图2.jpg

为了让培训更有效地展开,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帮助同学们安装PS软件。培训开始后,袁亮同学分别对瘦脸、美白、抠人像以及图片插入文字等方面的技巧经行讲解,同学们的情绪都被PS神奇的效果和培训嘉宾熟练地技巧给调动起来了,积极动手,不时相互讨论。在修图技巧讲解结束后,袁亮同学给了大家20分钟的提问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也都抓紧时机,向高手学习。晚上9点半,PS技巧培训会(上)之PS修图常用技巧顺利结束。

原图3.jpg

2018年5月6日晚上8点,PS技巧培训会(下)之PS海报设计制作在重庆大学第二综合楼205教室继续展开,嘉宾仍是设计经验丰富的袁亮同学。嘉宾就构图的很多原则和要点结合实例操作给大家演示了PS海报制作的技巧,大家反应热烈,都感叹设计是门大学问,学到了很多知识。晚上9点半,PS技巧培训会(下)之PS海报设计制作顺利结束,为期两晚的PS技巧培训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原图4.jpg

PS是应用性很强的工具,本次培训会给大家打下了基础,相信之后大家以目的为导向去学习,结合网络视频教学,多动手和思考,积累足够的经验,一定能熟练掌握PS这项技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