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篮球,青春的见证者

摘要
大四篮球队为纪念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策划并举办了2018年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春季篮球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分别是:15级电科队、15级测控队、14级信息队、14级电科队、14级测控队、研一研二联队,研三博士联队。

躁动的五月伴随着阴晴不定的天气,有准时的下课铃为课堂报时,也有忙碌的脚步声为毕业奔走,除了我们在经历着,青春也在陪同见证。大四篮球队为纪念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策划并举办了2018年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春季篮球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分别是:15级电科队、15级测控队、14级信息队、14级电科队、14级测控队、研一研二联队,研三博士联队。在比赛过程中,不管比分如何,各队队员都拼到最后一刻,我想这是篮球赋予他们的使命,不到最后一刻,谁主沉浮未可知!

历经近一个月的角逐,本次篮球赛迎来了最终的冠、亚、季军争夺赛。决赛当天,辅导员罗莎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呐喊,先有15级测控队和14级电科队争夺季军席位,后有14级信息队和研一研二联队争夺冠军和亚军席位。各队队员准备充分,球场上激烈的赛事使得观众陆续增多,每次进球,都能感受到球员和观众激动的心情,裁判、记分员和计时员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力求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四十分钟的两场比赛看得人惊心动魄,随着裁判的结束哨声响起,比赛顺利落幕。最终,14级信息队在多场比赛中披荆斩棘,获得冠军荣誉;研一研二联队奋起拼搏,团结一致,以不俗的实力获得亚军荣誉;15级测控队战术明确,防守严密,全体队员通力合作获得季军荣誉。随后主办方对三支队伍进行了奖牌颁发仪式,祝贺三支队伍取得佳绩!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表现了重大学子的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用拼搏点燃激情,用团结致敬篮球,用汗水祭奠青春。希望重大学子记住我们的使命:佑启乡邦、振导社会,母校给予我们的不仅是有容乃大的胸怀,更有我们青春的见证。今年六月,让我们拾起四年的笑与泪,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告别母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