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交流分享欢送会

日期 : 2018-06-14
摘要
6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六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交流分享欢送会,组织全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活动邀请了四位研三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

2018年6月13日晚七时,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六支部在A734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交流分享欢送会,号召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增进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与修养,为毕业生提供科研与党性修养经验分享平台。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罗雪清、宣传委员姚文杰和组织委员左帆帆共同主持,支部书记刘富樯、支部党员十六班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刘富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对研三毕业同志的美好祝愿和研一研二同学通过本次活动学到有用经验的期待,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类活动,以此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增进大家的党性修养与觉悟。随后,左帆帆同志为大家献上了吉他弹唱《同桌的你》,用感性的声音接近了大家的距离。

研三代表冯绪杨、曾柯、鲁君成、张桂四位同志先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的切身经历和感受。从党性修养、科研学术、工作实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指出其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提醒师弟师妹们要时刻紧抓个人修养和学习,从师兄们的成败经验中吸取经验,脚踏实地地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经验分享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性修养知识竞答、红色题材你演我猜和听红歌抢凳子三个活动。将对党员同志党性修养的培养贯彻到了活动中,让参与者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深化大家对党的知识与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游戏中适当提供了象征性的小奖品,以表达对走在提高党性修养队伍前列的同学的充分肯定。 

   图片5.png

 

 活动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毕业生纪念视频。至此,研究生十六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交流分享欢送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