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8-07-05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场教工党员面向党旗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就地参观了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8个主题博物馆,回顾了兵器发展、抗战故事、票证生活等历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工行政支部、经济系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外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3.jpg

下午2点,学院教职工一行抵达位于谢家湾付家沟片区的重庆建川博物馆。在博物馆入口处,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行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

2.jpg

宣誓仪式后,学院教职工就地参观了重庆建川博物馆。作为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建川博物馆利用24个防空洞打造出抗战文物、兵器发展史、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中医药文化、票证生活等8个主题博物馆。通过文物藏品展出、实景再现,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被他们誓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党员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故土文化的热爱与了解,深切感受到了重庆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特色,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