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研究生18、21支部举办 “厉害了我的国,运动吧新青年”运动竞赛

日期 : 2018-07-05
摘要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机械学院研究生18、21支部在钟塔后羽毛球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羽毛球、篮球争霸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研究生18、21支部共同主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机械学院研究生18、21支部在钟塔后羽毛球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羽毛球、篮球争霸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研究生18、21支部共同主办,活动包括篮球和羽毛球比赛,其中羽毛球分男双、女双、混双赛,比赛都采取抽签制进行,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在支委的认真准备和精心组织下,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同志们本着“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原则,使得比赛氛围非常融洽。

比赛最先开始的是羽毛球,共分男双、女双、混双赛,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场上矫健的身姿和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的羽毛球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精彩的比赛也引来了其他同学驻足观看。

尽管比赛场次密集,很多选手需要连续奋战,但大家始终坚持,发挥团结奋斗精神,力争赛好每一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各参赛同志均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在羽毛球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篮球比赛也正式开始了,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一开始就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选手们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队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比赛结束后,两个支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

本次两个支部举办的羽毛球、篮球争霸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此次活动留下了大家挥洒的汗水,但更多的是见证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