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例会暨迎新动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 : 法学院 许瑛

日期 : 2018-09-04
摘要
2018年9月4日晚上7:00,法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例会暨迎新动员会于虎溪校区D1147准时开始。

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婧,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博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岚楠,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祯栋,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淞镱,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钊坤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迎新动员会,第二部分是第一次团学例会。首先,杨志杰老师上台讲话,交代了法学院团学成员以及志愿者们迎接2018级新生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用心接待新生。接着,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婧发言,补充了一些迎新的注意事项,要求团学各部门互相协作,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然后,是法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自我介绍时间。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婧提出打造有“人情味”的大家庭,并做到三点:不拖沓;别僵化,互帮互助;别拘谨。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博承提倡创新,使团体变得更有魅力,稳中求进。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淞镱希望大家互相多多交流、沟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岚楠要求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学会组织安排,增进团队协作能力。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钊坤提供了一些新思路,指出工作效率和创新问题。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祯栋希望大家新学年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对待迎新工作,并说明了法学院主席团、书记处分工情况。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也依次自我介绍并发表对做好自身新岗位工作的决心。最后,杨志杰老师发表了对本次会议的感言,他对团学17级成员的印象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也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分配了各部门在迎新时的任务。

晚上8:00,会议结束。会议的结束,代表着新一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正式开始。主席团、书记处成员纷纷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交代具体迎新事宜,相信在法学院领导老师和新一任主席团、书记处成员的带领下,法学院团学会有新的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