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摘要
2018年9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122教室举行。辛辛那提学院院长张志清教授、学班主任谭鸿予老师、辛辛那提学院中方教职员、2018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2018年9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122教室举行。辛辛那提学院院长张志清教授、学班主任谭鸿予老师、辛辛那提学院中方教职员、2018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1.jpg

张志清院长从师资力量、Co-op项目、辛辛那提学院教学资源、辛辛那提学院优势以及与其他学院的对比等方面对辛辛那提学院作了简要介绍。辛辛那提学院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不同于其他学院的教学方式,辛辛那提学院采用美方教学模式,注重学生的思考能力以及发散能力,强调学生要学有所得、要主动思考,而不是简单地被迫接受老师的输入。张院长强调,大学并不是学习的终点,相反,大学生应该提高思想觉悟意识,对学习更加重视与热爱;GPA是衡量学习能力的标准,同学们一定要明白它的重要性,以此为重。

2.jpg

张院长向同学及家长提出多条建议。他表示,辛辛那提学院殷切希望同学能在大学时代,依托辛辛那提学院的培养,成长为一个真正对自己负责的人,对社会有所助力。他希望家长能给予孩子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孩子充分接触这个世界,拒绝让孩子成为“巨婴”。

见面会的最后,张院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互动解答,对辛辛那提学院的办学措施及出国政策等做了全方位的、更为具体的回答。见面会现场时而掌声雷鸣,时而笑声阵阵,新生与家长在张院的悉心解答下更加坚定了对辛辛那提学院的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