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团委研究生会纳新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 : 2018-09-09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机械学院青年团员理想信念,更好地把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2018年9月9日晚上八点,机械学院2018级团委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七教338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增强机械学院青年团员理想信念,更好地把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2018年9月9日晚上八点,机械学院2018级团委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七教338成功举办。此次纳新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处书记夏钲骅、主席团主席吕锦主持,研团会各副书记、副主席及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本次纳新活动,并组成面试小组现场对新成员进行面试。

1.JPG

新学期开始之前,机械研团会联合新媒体中心就以线上的方式对本次纳新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为新同学们解答各类疑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本次纳新活动,争取加入到机械研团会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中。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后,首先由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处书记夏钲骅致辞。夏钲骅代表机械研团会对前来参与纳新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研团会的职责使命和部门分工。接下来,主席团主席吕锦寄语新同学们,鼓励各位师弟师妹积极加入到研团会这个大家庭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断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己的实力。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以各具风格的讲解的向同学们新生详细介绍本部门的各项职责和日常工作。

2.JPG

接下来就是面试环节,本次研团会纳新面试以群面的方式进行考核。参与面试的同学们依次上台,首先进行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然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据面试者在自我介绍中提供的活动经历、爱好特长、志愿部门等信息,进行全面的提问和考察,并针对面试者的回答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充分让参选者发挥出各自的优点与长处,以保证吸纳一批积极、踏实的新成员,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为进一步营造丰富多彩,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JPG

在面试环节结束后,新同学们依次有序退场。经过各部门负责人的激烈讨论过后,机械研团会依据面试者的综合能力表现做出了具体的纳新决定及部门分配。

4.JPG

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本次纳新大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期间掌声不断。新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充分地了解到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对学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相信他们会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拉开帷幕,也会为机械研团会注入新鲜血液,让我们拭目以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