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篮球娱乐赛

日期 : 2018-10-21
摘要
2018年10月21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2018级研究生篮球娱乐赛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是建管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学硕和专硕之间的友谊比赛,旨在增进同学友谊,丰富课余生活。

2018年10月21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2018级研究生篮球娱乐赛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是建管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学硕和专硕之间的友谊比赛,旨在增进同学友谊,丰富课余生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新的环境中和新的伙伴一起激扬青春。

原图1.jpg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男生5V5对抗赛、男生女生3+2模式对抗赛、女生定点投篮、女生传球五种不同形式。这些丰富多彩的形式使比赛不仅具有竞技性,还具观赏性。

原图2.jpg

3+2对抗赛赛制的设计让女生们在篮球场上展示出自己的英姿,男生与女生的合作比赛模式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与同学之间的合作沟通,大家团结一致,专注努力,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原图3.jpg

女生的定点投球和传球环节同样精彩,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达到了锻炼身体,培养体育精神的效果。其他参赛同学和啦啦队员在旁为她们振臂喝彩,加油助威。

原图4.png

比赛结束后,每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精美的重大定制钥匙扣,双方的男女MVP选手更是获得了惊喜大礼。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并且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顽强斗志,同时也增强了建管学院研究生学硕和专硕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