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新生篮球友谊交流赛顺利开展

作者 : 法学院 田昊霜

日期 : 2018-10-27
摘要
2018年10月27日下午2:30,法学院新生篮球友谊交流赛于虎溪校区篮球馆顺利进行。

2018年10月27日下午2:30,法学院新生篮球友谊交流赛于虎溪校区篮球馆顺利进行。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本场比赛由法学院体育部承办,法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队伍对阵法学院研究生队伍,法学院2017级及2018级部分同学到场助威。

篮球赛2.jpg

比赛初始,现场气氛紧张,双方球员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角逐中法学院研究生队伍跳球得手,率先取得球权并拿下两分。随后本科新生队伍也不甘示弱,以强攻取得两分。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研究生队伍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伊始,法学院本科生队伍火力全开,力挽狂澜。他们全力配合,快攻猛打。研究生队伍充分应用先发优势稳住篮板,本科新生队伍略感压力。随着比赛的推进,研究生队伍将场上比分逐渐拉大,凭借默契配合与精准投篮打出小高潮,本科新生队伍也不甘示弱,保持镇定,在罚球中接连得分。中场休息时,体育部的同学热情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水和毛巾等物,使运动员们具备了良好的放松环境,积蓄了充足力量以求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比赛。第三节比赛中,本科新生队伍的配合渐入佳境,更加积极地调整自身的状态与团队的战术,比分追至本科新生队伍比研究生队伍38:68。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本科新生队伍奋起直追,对研究生球篮展开猛烈的进攻。研究生队伍仍紧紧地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以严密的防守阻挡本科新生队伍的攻势,稳步得分。赛场上的球员们全力以赴,全场气氛不断升温。

下午4:00,本次比赛以本科生队伍比研究生队伍60:88的比分结束。此次比赛增进了法学院新老同学间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展示了法学院学生团结友爱、拼搏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会有更亮眼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