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甲子颂风华,初心再续航”

——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落幕
日期 : 2018-12-17
摘要
2018年12月15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B区科学会堂开幕。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师生与特邀嘉宾校友齐聚一堂,共贺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专业建立60周年。

2018年12月15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B区科学会堂开幕。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师生与特邀嘉宾校友齐聚一堂,共贺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专业建立60周年,共赏这场歌舞的庆典,视听的盛宴。

光辉灿烂的2018年即将过去,开拓创新的2019年即将来临。本次迎新晚会既是面向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与家长的欢迎会,也是计算机专业建立60周年生日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晓峰教授代表学院领导致开幕词,向为中国计算机事业发展奋斗不懈的重大人表达诚挚的谢意,希望新一代的青年师生保持蓬勃的朝气与进取的精神为学院未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在新时代伟大事业洪流中建功立业,开启新的征程,走向新的辉煌!

图一.jpg

廖晓峰教授致辞

本次迎新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经典永传颂,青春正能量,梦想再续航。11个节目精彩纷呈,带领在座师生共同感受国家的繁荣富强,家庭的温暖情怀和学校的青春正能量。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计算机学院学生开场热血演绎,歌颂中国少年的朝气蓬勃,唱出了莘莘学子发愤图强的昂扬斗志。相声《无论什么都得创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针砭时弊,影子舞《家》用光影变幻带来细腻的审美感受。研究生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令人拍案叫绝,韩舞女孩尽显青春风采,燃爆全场。原创小品《上了大学就轻松了》自然诙谐有内涵,歌曲串烧《飘》让观众沉醉其中。川剧社的喷火和变脸表演技惊四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T台秀别具一格,向观众展示传统文化跨越时空的独特魅力。国防生在豪迈旋律中整齐划一地展示棍术与匕首操,堪称“西南猛虎,砺剑精武”。最后,在学院老师动感十足的热舞与动人心弦的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图三.jpg

老师们合唱

歌声飞扬,舞姿翩翩,交织其间,热闹非凡。整场迎新晚会焕发着学院青年师生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的青春风采。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以隆重的方式,纪念甲子诞辰,以豪迈的歌声,庆祝发展成就,愿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斗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奉献满腔热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