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8-12-20
摘要
2018年12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在四大楼206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何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建设“双一流”》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探讨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8年12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在四大楼206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何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建设“双一流”》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探讨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何杨用PPT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浙大参加的“双一流”建设专题研修班的学习情况、学习内容,她提出三点学习体会:一是浙大的成绩源于浙大人“求是、创新”的精神传承;二是重大人同样具有求是勤奋,不畏艰难的精神,三校合一的新重大也做出许多傲人成绩;三是离退休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同样是重任在肩,服务好老同志,组织好老同志,稳定好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改革发展实现梦想的伟大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81220170451_副本.jpg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总结到:“一流高校要有一流的管理,作为学校服务管理部门,我们要学习浙大一站式办公、‘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对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认真思考和改进,把服务老同志、为老同志提供便利、解决老同志困难放在第一位,高度关注和出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QQ图片20181220170502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专题片《我们一起走过》第一集。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砥砺奋进新时代,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