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食堂送汤圆--欢乐过元宵

日期 : 2019-02-19
摘要
正月十五庆元宵,温暖和谐校园情。学校师生已经返校开始工作和学习了,不在家人身边,为了让师生们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暖,学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早早地做好了元宵节在各食堂送汤圆的准备,备料备馅,安排好了窗口和服务人员。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标准,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正月十五庆元宵,温暖和谐校园情。今年正月十五恰逢学校开学第一周,但中国年传统意义上的年还没有过完,正月十五过大年是春节的重要节日,意味着一元复始,大地回春,也是猪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按中国年的传统习俗,正月十五吃元宵,象征着团团圆圆。此时此刻,学校师生已经返校开始工作和学习了,不在家人身边,为了让师生们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暖,学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早早地做好了元宵节在各食堂送汤圆的准备,备料备馅,安排好了窗口和服务人员。

3.png

2月19日中午,学生一、二、三食堂,东苑、新华园教工餐厅在开餐时分,煮好了一锅锅热气腾腾的汤圆,食堂师傅按一碗四个分装在碗里,再撒上枸杞,雪白晶莹的汤圆和红彤彤的枸杞让人食欲大增。师生们随着下课铃声来到食堂,看到学校食堂为他们准备的汤圆,无不感到高兴,纷纷为学校给他们带来的温暖而点赞。 2.png

随着就餐高峰的到来,派送汤圆的窗口排起了长队,食堂师傅阿姨们加快了速度,保证来食堂的师生们都能吃到热络的汤圆。一碗一碗的汤圆送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手中,他们感受到了食堂的温情,传递着学校对师生们的关怀和祝福。

1.png

初一十五中国年,一碗汤圆情万千。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用情用心做好后勤餐饮保障,学校食堂在年三十为学生们做年饭,初一和十五送汤圆,舍小家顾大家,陪伴学生们成长,陪伴老师们工作,是我们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体现。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标准,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