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UTB高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 : 2019-03-13
摘要
2019年3月13日下午,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在七教7313会议室举行UTB高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MIDAS中国区总裁郑善泰(韩国)、总监高永涛、翻译易乐文、商务部长程春华、区域经理黄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罗远新、院长助理刘飞、实验

2019年3月13日下午,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在七教7313会议室举行UTB高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MIDAS中国区总裁郑善泰(韩国)、总监高永涛、翻译易乐文、商务部长程春华、区域经理黄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罗远新、院长助理刘飞、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朝省、工程师黄超等出席仪式。罗远新副处长主持签约仪式。

         迈达斯签约仪式1.jpg

此次合作主要内容MIDAS将给学院免费提供midas NFX和MeshFree两款软件使用和教学,学院将会大力推广和普及软件的使用。仪式中,林明锦对双方共建UTB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对迈达斯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飞从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国际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高永涛总监对迈达斯公司的文化、理念及全球规模、代表性项目进行了介绍。郑善泰就MIDAS全球化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区域经理黄黎详细介绍和演示midas NFX与midas meshfree两款软件。林明锦表示,迈达斯公司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开展高水平,深层次的紧密合作,推动重大科研项目的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新的贡献。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对深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详细沟通,对未来的合作都充满期待。

迈达斯签约仪式2.jpg

迈达斯是开发和提供工程技术软件,并提供结构工程咨询服务以及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的公司。全球迈达斯(Global MIDAS IT)是结构工程技术类软件开发与销售,并提供结构工程咨询服务的国际性公司。2000年9月1日正式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服务与建筑、桥梁、岩土、机械等领域。目前在中国拥有3000多家用户,10000多个授权数量,成功应用于了2008年奥运场馆、2010年世博场馆、苏通大桥、矮寨大桥、上海外滩地下通道、北京地铁、首都机场、港珠澳大桥等著名工程,以及数万个国内各项工程的分析和设计之中,在各领域已经成为了主流软件。迈达斯公司经过多年与客户的沟通与持续的发展, 已经在各个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构成了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从线性分析到非线性分析,从整体分析到细部分析,从地上结构到地下结构,从分析设计到施工检测,从安全性设计到经济性设计,从软件应用到工程咨询,从提供产品到定制开发。

迈达斯签约仪式4.jpg迈达斯签约仪式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