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 : 2019-05-17
摘要
2019年5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8举行了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5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8举行了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团委副书记杨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党委书记刘仁龙、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仪式,仪式活动由副院长李泽全主持。

DSC_1168-2-1.jpg

魏院长在致辞中对大连化物所给予重庆大学学子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寄语本次获奖同学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同时魏院长也期望今后有越来越多重大化院学子的身影出现在大连化物所中。随后,刘书记宣读了《大连化物所奖学金表彰决定》,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勉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化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立志高远、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

大连化物所熊博晖主任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她提到,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中,化学化工学院一直誓做前锋,不断进取。她强调,大连化物所与重庆大学化院的良性合作应持续推进,同时熊主任也对报考大连化物所的同学表示了欢迎。

获奖同学代表邹倩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在发言中,她提到自己出身于普通的工人家庭,本次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给予了她物质与精神上极大的鼓励,在今后的学习中,她也将化荣誉为动力,带着感谢与发展的决心向着更高领域不断迈进。

DSC_1200-2-4.jpg

大连化物所杨铎老师向在场学生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近期科研成果以及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和统考生的相关政策。此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DSC_1193-2-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