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第二十六届篮球赛和第二届啦啦操决赛

作者 : 校团委 李世倩

日期 : 2019-06-02
摘要
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篮球赛和第二届啦啦操决赛于6月2日下午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

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篮球赛和第二届啦啦操决赛于6月2日下午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当日进行了女篮、男篮的季军赛和冠军赛,法学院等五支学院代表队伍参加;啦啦操赛的决赛,数统学院等六支学院代表队伍参加。

在下午两点开始的女篮决赛中,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法学院夺得冠军,公管学院夺得亚军,经管学院夺得季军,计算机学院获得第四名。

QQ图片20190604213714_副本.jpg

其后,男篮季军赛在机械工程学院队和计算机学院队中展开,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最终计算机学院险胜,夺得季军。

QQ图片20190604213730_副本.jpg

当日重头戏是公管学院与法学院的男篮决赛。公管学院有着16连冠的传奇,是多年未尝一败的王者,而法学院一路走来连胜强敌,高歌猛进,实力不容小觑。比赛开场,法学院士气如虹,先声夺人,取得领先。半场结束之后,法学略占优势。接着,法学和公管进行了第三节的比赛,公管学院开始猛烈反扑,一鼓作气把比分追平。在最后一节的决战中,尽管公管学院全力以赴,但是法学院众志成城,关键时刻表现稳定,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法学院男篮打破了了公管学院16年连冠记录,成为今年的黑马,创造了法学包揽男篮女篮双冠军的辉煌。

QQ图片20190604213723_副本.jpg

男篮季军赛后,啦啦操比赛穿插于篮球赛冠军赛中进行。啦啦操队员在球场上各显风采,绽放活力,为篮球赛冠军赛营造了活跃的氛围。通过专业评委的打分,啦啦操赛也决出了最终的胜负:数统学院、计算机学院、弘深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篮球赛和啦啦操,展现了重大学子蓬勃的朝气和追求更快、更好、更强的体育精神。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决赛现场依然吸引了数百名同学、老师前来观看。

至此,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篮球赛和第二届啦啦操结束。整场赛事历时两个多月,获得了师生们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校园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