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教授Henk Visscher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日期 : 2019-06-13
摘要
2019年6月13日下午2点半,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建筑与建成环境学院教授Henk Visscher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10教室开展以“Innovations for a Carbon Free Dutch Housing Stock in 2050”为主题的讲座。

2019年6月13日下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建筑与建成环境学院教授Henk Visscher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10教室开展以“Innovations for a Carbon Free Dutch Housing Stock in 2050”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副教授徐鹏鹏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要是管科学院的多位老师和硕士研究生。

原图1.jpeg

在此次讲座中,Henk Visscher全程使用英文交流。首先,徐鹏鹏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主讲嘉宾Henk Visscher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Henk Visscher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职称、职位背景和工作经历并对本次讲座的内容和安排做了大致介绍。

原图2.jpeg

Henk Visscher首先明确了本次研讨的目的是探索荷兰无碳住房存量的创新,介绍了无碳住房存量现状以及进行此次创新面临着哪些挑战。

原图3.jpeg

接着Henk Visscher围绕荷兰无碳住房存量的创新面临的挑战细化分类,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提出了很多研究模型并将这些挑战问题通过科学分析后,提出解决方案。

原图4.jpeg

之后,Henk Visscher与同学们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Henk Visscher多次引用生动的例子以及自身的经历进行讲解,内容充实,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的反响也十分热烈。经过此次的讲座,同学们反应对无碳住房存量的创新有了一定的了解,接触了新概念,对以后的学习和研究产生了很大的启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