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落成大型立体园艺造型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为迎接90周年校庆,虎溪校区在东大门校徽花坛内建成校庆立体花艺景观。景观造型花团锦簇、端庄大气,烘托出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寓意着重大历史悠久,重大精神传承不断,学校生生不息,蒸蒸日上。

为迎接90周年校庆,虎溪校区在东大门校徽花坛内建成校庆立体花艺景观。

该园艺景观整体设计,在保留原有校徽图案的同时,中间用立体种植技术打造出高6米的 3D校庆logo图案,四周设4根高约5米“祥云柱”,柱体选取象征薪火传承的“火纹”图案,用红、银、绿三色勾勒,前面为植物打造的“1929-2019”图案。

景观造型花团锦簇、端庄大气,烘托出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寓意着重大历史悠久,重大精神传承不断,学校生生不息,蒸蒸日上。

校庆90周年园艺01_副本.jpg

校庆90周年园艺02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